欢迎访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网站
活动展示 首页 | 活动展示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正青春”中英双语党课
党委办公室 0 2023-11-2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生的党性教育和专业教育,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结合英语专业特色,于11月17日在A3博学楼W301智慧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正青春”中英双语党课,支部党员教师李晓丹同志主讲。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聚一堂悉心聆听。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陈巧巧为大家介绍了课程内容和开设本次党课活动的意义,并对同学们寄予期望。


陈巧巧院长发言中_副本.jpg

(图为陈巧巧致辞)


本次党课主题为《Chinese Modernization》,李晓丹以中英双语的形式分三个层次讲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启发青年同学在新时代背景下用专业知识和国际视野深入了解和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的使命是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青年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


图为李晓丹同志授课中.png

(图为李晓丹授课)


本期双语党课结合学院特色和专业优势,将最新理论成果运用到课堂教学当中,积极探索具有专业特色浸润式思政教育新模式,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中英双语党课是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统筹推进党性教育和专业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着深远意义。


同学们认真听课_副本.jpg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课)